[Concert] COLDPLAY AHFOD TAIPEI|THE DREAM, IT'S A DREAM COME TRUE*

2017.04.12 #ColdplayTaipei at HSR Taoyuan Station Plaza
Photo by Stupid Banana 
一場夢想成真的演唱會】
還記得國中那時的我,
考試壓力、趕美展作品,
意外在廣播上聽到首歌,
"Look at the star the color shine for you…"
Light will guide you home ,
 and ignite your bone, I will try to fix you…"
讓我感覺到莫名的溫暖與能量,
支持我要堅持努力下去,
開啟了我喜歡Coldplay的開關
他們的歌也陪伴我的中學生活
之後在網路上也看了他們很多Live的演出,
記得那時傳出有要來臺灣的消息,
後來似乎因為種種因素,最後沒有來成,
發誓要持續努力,等到經濟允許的時候,
一定要飛去過外看他們的演出,
直到有一天,看到他們可能將要解散的新聞,
(雖然他們在之前Mylo Xyloto那張專輯也說過😂
想說應該是看不到他們的演出了,
正當在抱持著遺憾的心情的時候,
看到新聞說他們要來臺灣的消息,
還再三的Check是不是真的
終於等到他們來了!
當售票消息出來的時候,讓我十分激動,拼死也要搶到票。
我一直期待著,到了今年4/12終於能親眼目睹他們,
前一晚還很興奮,看著第一場流出的影片,
讓我更期待他們的演出,
因為天候這幾天並不佳
一直祈禱不要下雨。
當天把課上完就去桃園跟我同學會合,
排隊時興奮到不行,
站了數個小時也聽完了暖場,
開場影片一下,淚水就默默的流下,
絢麗的開唱,首首經典曲目,滿滿的彩色紙花,
身旁包括我如團康的合唱,
我在離子舞臺最近的位子,
看到主唱不斷跑過來真的興奮到不行啊!
之後唱到Always In My Head的大雨,
Everglow KB積水到無法彈奏,
多了首Violent Hill說是因為下雨給我們的曲目,
當天也是BassGuy的生日,
可愛的主場還唱著中文版生日快樂歌,
後面也唱了很早期的歌Til Kingdom Come,
Adventure of Lifetime與主唱對到眼,
真心覺得他真的很帥,
Something Just Like This的可愛失誤,
第一次聽到他口中說出What a Shame真的很好笑,
The Sky Full of Star滿滿的紙花...
這些種種留給我滿滿的回憶,
尤其中途下雨給我很特別的經驗,
主唱說這樣讓我們更凝聚在一起,
他們用最單純、最直接的方式,
用音樂傳遞愛與和平,
用那現場的感染力傳遞感動給台下的每一位觀眾
並承諾他們還會再來,
希望他們之後遵守承諾一定還要再來臺灣,

-->
也感謝Coldplay給我最棒的19歲回憶。
-

2017.04.12 Wednesday
with Wayne Lin/Eddie Jin
Coldplay A Head Full Of Dream World Tour LIVE IN TAIPEI
at HSR Taoyuan Station Plaza_

Photo by LIVE NATION TAIWAN
Photo by Stupid Banana
Photo by Eddie Jin/Stupid Banana

Photo by Eddie Jin/Stupid Banana

Photo by LIVE NATION TAIWAN

Photo by Stupid Banana
A Sky Full Of Stars

Photo by Stupid Banana
Always In My Head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