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vel] Illuminas|RE: N.E ep.2 Fuzhoushan Park


[Illuminas|re:N.E]
16"
episode. 2
福州山公園"夜臺北
Fuzhoushan Park Taipei
臺北|大安

#00426b #FFFFFF

星期三,一個痛苦課程之後的解脫,
用那天最後的夜晚,搭上同學的機車,
暫時忘了隔天的考試,奔馳在臺北的街頭

“So come light me up...” 
Ariana Grande-Into You

         每個禮拜最辛苦的那堂課結束,我通常都會想找個解脫的所在,那是個相同感覺得夜晚,只想忘掉所有,搭著同學的車,就衝了,一路上城市霓虹燈從我眼前兩旁高速閃過,那馳騁中的風也十分強勁,腦袋中那首音樂錄影帶的畫面在我腦中呈現著,想像著我是影片中那騎著重型機車的那對男女主角,往一個目的地奔馳著。
         到了登山口,暗黑的登山入口給了些許神秘感,我跟同學一路向上爬著,聊著聊著,夜就到了一個觀景口,一閃一閃的燈光,就是那城市的律動,活動著,最後繼續往上爬到了山的頂端,原本的那棵樹,在我的眼中一直認為是能徜徉在城市天空最好吊床,但似乎因為安全的原因,它消失了,砍掉了,只剩下一點樹根,也許是如我一樣自私的人類,喜歡與這棵樹互動,因為安全問題,結束了這棵樹的生命,雖然不捨,但也無法挽回了,我依然拿起相機,按著快門,努力捕捉這個名叫臺北的城市,夜晚的姿態,拍著拍著,結束了這一天,也結束了這個月,一年最後一個月也將到來,也與他相約,能坐他的車,到任何我想到的地方去,希望約定能成真,也開始期待接下來的之後的每一站,每一天,每一分,每一秒。
2016.11.30 WED.









留言

熱門文章